Sunday, August 3, 2008

PS3

我的姐姐和弟弟买了个PS给我!!这是给为我庆贺新家的礼物啊。先不管他们,好好的看看这新的好玩意!!
这是PS3的盒子,蓝色的小箱子。不得不说,还真重。根据箱子上的记载,应该有六公斤重。



我的白色的PS3站着。你看它长得是亭亭玉立啊。只有一个美字能形容。


躺着的PS3!她的体积还真不小,挺重的。这白色可能搭我们大厅的设计主题了。我们的主题就是白和空!


我的PS3启动在努力的运行,给我弄出好的化面和游戏。我用的是HDMI接口,可不能辜负这强大的计算怪物!!也把它接上我家的WIFI路由器。设定的程序还不算很难,看来索尼还是下了苦工的。

PS3升级大计:


  1. 让无线鼠标和键盘成功运行。
  2. 换200GB的硬盘。现有的40GB硬盘什么都做不了。
  3. 安装LINUX操作系统!!
  4. 应该还有其它的不过得再做点功课。
在这里借这个媒介向两位出钱的大恩人说声谢谢啊。还有不要打这玩意的注意噢。。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